商業廚房

本公司在各大小冷凍設備工程,廚具配置,維修,安裝保養等工程,多年來為各大小餐廳,小食店,酒樓,酒吧,凍肉公司及冷凍倉庫等等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提供配置各式各樣的冷凍廚具設備,安裝組合式冷凍倉,雪櫃,廚具,展示櫃,通風系統及訂造各類不鏽鋼廚房廚具設備。工程及維修保養服務方面,本司安排專業維修人員,從施工到維修一致提供專業態度及資格,盡心盡力做到盡善盡美,務求令客戶合心滿意。

  CKITCHEN

客戶如對商業廚房有任何查詢,請聯絡
張生, 電話6182 0965 / 李生, 電話6175 4724

一條龍服務

本公司為客戶提供包括租舖前的現場評估,繪製平面、通風及其他有關圖則,出席有關牌照申請所需的會議,為客人製定工程招標文件,跟進裝修承辦商的進度,陪同有關政府官員現場巡查,協助客戶辦妥各部門的發牌條件直至取得牌照。

代顧客申領各類食物業牌照

普通食肆牌照、
小食食肆牌照、
食品裝造廠牌照、
烘製麵包餅食店牌照、
工廠食堂牌照、
新鮮糧食店牌照、
冰凍甜點製造廠牌照、
燒味及鹵味店牌照、
食物許可證、
酒牌及會社酒牌、及
會社、旅館、卡拉OK等等

地盤視察

本公司提供地盤視察服務,安排專人陪同申請人視察店舖環境,作初步評估及分析,以決定該舖是否合符經營者所要求的食肆類型及符合基本的發牌條件。

工程及設計

根據經營者的營商概念,設計及繪畫平面圖則 / 設計立體圖則 / 透視圖則等…

售後服務

牌照發出後本公司會為客戶免費提供一切有關牌照衛生條例及現行政府牌照政策的資詢。如店舖遇上小型維修問題,本公司亦會為提供客戶報價及盡快安排維修服務。

客戶如對商業廚房有任何查詢,請聯絡
張生, 電話6182 0965 / 李生, 電話6175 4724